北京奇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幻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奇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造甲村客車總廠宿舍綜合樓
成立時間:2003-02-21
創始人:石仁格
公司網址:http://www.qihuankeji.cn/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奇幻科技有限公司_奇幻科技
公司描述
奇幻科技是一家VR內容公司。專注于VR內容,提供VR技術、軟硬件產品及VR應用服務。擁有多項VR內容制作和交互式編輯的技術專利。
管理團隊
石仁格 楊寶華 鄭惠 查斯汀.伊文思 凱瑞.尼爾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9日,奇幻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Qualcomm Ventures、創業邦天使基金、暴風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幻科技(Magic Me),一家面向未來的虛擬現實公司。把創意內容、虛擬現實技術和智能終端產品完美融合,創造出極具未來感的沉浸式、交互感和充滿想象力的內容和應用。奇幻科技創始人:團隊中有來自互聯網產品、VR技術、影視制作等領域的跨界融合背景,他們希望通過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的技術、產品,加上奇幻瑰麗的想象力,創造出未來人們賴以生存的生活方式。2016年1月,奇幻科技獲得來自暴風控股和暴風魔鏡的風險投資。
奇幻科技正式發布的“奇幻VR”APP,提供全新的交互式體驗電影級VR 內容。奇幻VR是一個以高品質內容為核心的、開放型的VR內容分發平臺。奇幻擁有高水準內容制作能力,同時還通過孵化、合作、引進等方式,聚合國內外VR內容精品。奇幻與各家VR平臺、硬件廠商、體驗店等達成內容分發合作,通過各種主流線上線下VR渠道的推廣運作,實現VR內容的商業價值。
奇幻科技自身有一支高水平的創作拍攝團隊,是中國最早從事VR拍攝的先行者。奇幻“VR+ 創意工作室“(VR+ Creative Studio),創作高水準的VR電影,并與多家電影公司合作打造VR電影IP,積累優質VR電影版權。引起影視圈高度關注的《幻城》VR系列劇(郭敬明作品,張萌、馬天宇、宋茜、馮紹峰主演)、恐怖片《怪門奇譚》(第一個與泰國團隊合作的VR恐怖片)、《成人禮》(國內第一部VR電影)、《北漂房事》(白領VR系列劇)等作品,均出自該工作室。奇幻還發布了“幻影計劃”,計劃在2016年與影視公司全面合作,打造200部VR影視版權。
奇幻科技作為內容分發平臺和VR技術廠商,還是所有VR內容團隊的服務商和合作伙伴,奇幻研發、發布具有領先技術的硬件設備(包括全景拍攝機器、VR電影體驗機等),內容制作和VR技術工具軟件(全景聲效編輯器、VR交互編輯器、VR實時合成技術等),以及全景拍攝和直播解決方案,幫助VR內容公司和創作團隊生產出越來越好的VR內容。為培養更多的VR創作團隊與人才,奇幻科技與北京師范大學共同成立的“虛擬現實創作實驗室“已正式啟用,并開設中國高校教師VR培訓工作坊。奇幻科技還和電子科技大學、燕山大學合作研發VR視頻技術、交互技術、人工智能應用等。2016年3月,奇幻和北師大共同主辦發起”第一屆中國VR創作大賽“。
奇幻科技成立的奇幻“智能實驗室”發布了旗下第一款VR智能硬件產品——“奇幻小影人”VR電影艙,以及具有領先技術的Pano Man全景攝影機。奇幻還研發了一系列VR運動產品,包括VR賽車、VR飛行器、VR滑翔器、VR過山車等等。奇幻擁有專門針對城市和景區而開發的VR樂園(大型VR游樂設施)研發與運營解決方案。
奇幻認為,內容是未來VR發展的核心之一,所有奇幻研發和推出的技術、產品和設備,都是為了給消費者帶來更好的內容體驗和表現力。正是通過VR內容與技術、產品的完美結合,虛擬方式終將會成為人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奇幻VR”APP
“奇幻VR”APP,提供全新的交互式體驗電影級VR 內容。奇幻VR是一個以高品質內容為核心的、開放型的VR內容分發平臺。奇幻擁有高水準內容制作能力,同時還通過孵化、合作、引進等方式,聚合國內外VR內容精品。奇幻與各家VR平臺、硬件廠商、體驗店等達成內容分發合作,通過各種主流線上線下VR渠道的推廣運作,實現VR內容的商業價值。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陜西開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博思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鴨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盡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宙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