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地人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八里莊田村路8號松麓飯店601號
成立時間:2006-07-05
創始人:王瑛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_天地人傳媒
公司描述
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冊的混合所有制企業,是集影視策劃,電視劇、動畫片的制作及發行,電視廣告的設計、制作、代理及發布,藝人經紀,網絡媒體于一身的大型專業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王瑛 譚希松 畢彥生 徐安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冊的混合所有制企業,是集影視策劃,電視劇、動畫片的制作及發行,電視廣告的設計、制作、代理及發布,藝人經紀,網絡媒體于一身的大型專業傳媒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打造出一個覆蓋全國范圍的地面電視播出平臺,自制的《家有兒女》真人版及動畫版、《家有爹娘》、《家住小區》等系列情景劇及電視劇深受廣大影視觀眾的喜愛。
公司兼營自有版權節目的網絡游戲開發、相關報刊、雜志、書籍、音像制品出版發行、網站開發和網絡點播、小說及連環畫改編、文化用品及服裝品牌等衍生產品的開發業務。
公司秉承“精品至上、優秀節目為王”的宗旨和理念,匯聚傳媒領域最具創造力和運營能力的精英團隊,充分融合新技術、新媒體、新模式,為推動國內影視傳媒業的健康發展起到了不容忽視的作用,提升文娛產品“中國制造”的國際影響力、提高公司的社會及經濟效益,始終是天地人傳媒的終極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有兒女》
《家有兒女》是中國大陸的一部關于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講述了兩個離異家庭結合后發生在父母和三個孩子間的各種有趣故事。該劇的收視群原本預計是以少年兒童和家長為主,但是較高的收視率表明收視群比預計更廣泛。由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2、《家有爹娘》
《家有爹娘》通過兩代人對生活的不同態度,將戲劇矛盾集中在老年人想要孫子,中年人離婚又再婚,年輕夫婦不想要孩子等極具社會代表性的話題上。劇中的每個人物都在看似平淡的生活里,不斷面臨著親情、愛情、責任與道義的選擇,娓娓道來的劇情節奏與跌宕曲折的人物命運,溫情脈脈的生活氣息和矛盾糾結的情感故事完美統一在《家有爹娘》中。 這是一部反映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現實生活劇,通過退休工人王起孟想要一個孫子的情結,引出一家三代人各自不同的婚姻狀況和人生態度。由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3、《家住小區》
《家住小區》以北京一座新入住的小區為背景,以在小區里工作的物業人員、保安人員以及小區業主為貫穿人物,反映了小人物生活中的種種煩惱,講述他們從不和走向和睦的過程。矛盾重重,但整個劇的風格仍然是以輕松、幽默的語言,詼諧、爆笑的情節為主。由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嘉興治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嘉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豐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四維創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沙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高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華弘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