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片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影片

公司名稱:環球影片公司
公司地址:美國
成立時間:1992-06-08
創始人:卡爾.萊默爾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環球影片公司_環球影片
公司描述
環球影片公司( 英語:Universal Picture),又稱環球影業,是全球最大的電影、電視制片廠之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影片公司( 英語:Universal Picture),又稱環球影業,是全球最大的電影、電視制片廠之一。環球影片也是好萊塢最悠久的公司之一,并在公司創始階段成為好萊塢實力最強的電影公司。但由于創始人:卡爾.萊默爾只用自有資金經營公司,而且旗下也沒有強有力的連鎖影院,到20年代公司開始衰落。七十年代,環球重回好萊塢的頂級公司行列,與斯皮爾伯格,盧卡斯等著名導演合作,發行了《大白鯊》、《外星人》等影片,以及后來的《侏羅紀公園》,其他經常與環球合作的導演還有羅伯特.澤米基斯(《回到未來》系列)、朗.霍華德《阿波羅13號》。進入21世紀,環球更成為好萊塢最擅長開發續集電影和喜劇片的大公司。隨著《諜影重重》《速度與激情》系列的大紅大紫,環球影片地位穩步上升。2010年,米高梅公司破產,環球影片回歸好萊塢頭把交椅。



上海頑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啟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燎原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魚子醬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小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動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