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制作 / 中視節點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小井村808號
成立時間:1998-12-22
創始人:張旭
公司網址:http://www.cctv-visio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中視制作 / 中視節點
公司描述
中視制作是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的下屬公司和中國舞臺美術學會理事單位,致力于從事舞臺美術、影視特拍、影視制作、電視節目制作、文化創意策劃和藝術科技研發等業務,主營業務舞臺美術和影視特拍屬國內外領先水平,重視藝術科技融合發展,集文化創意及科技研發于一體。
管理團隊
張旭 譚雷 韓立新 閆志文 張步兵 吳金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中視制作)隸屬于中央電視臺,是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的下屬公司。是中國舞臺美術學會會員、國際舞美組織中國中心理事單位。公司成立于1998年,專業從事舞臺場景設計制作;各類大型文化、演出的策劃、組織與實施;影視節目策劃與制作;數字多媒體藝術;展覽展示;電影、電視、賽事、大型演出等拍攝領域之用的三維索道拍攝系統(萬向鷹眼Eagle Vision)的租賃及銷售。
公司擁有國內頂級舞美、空間設計師及制作與安裝的專業技術隊伍、多年組織策劃大型活動經驗的創作團隊、特拍領域的專業技術人員。幾千平米的大型制作車間,近萬平米的現代化倉儲物流設施,不僅反映了中視制作產業化的生產規模,同時也充分顯示了中視制作在文化創意與視覺藝術領域的綜合制作實力。
中視制作先后成功地完成了中央電視臺歷年總書記新年講話、外交部新聞發言廳、歷年春節聯歡晚會、神舟六號發射實況轉播、歷年央視廣告招標活動等現場舞美場景設計與制作;中央電視臺《非常6+1》、《星光大道》、《3.15晚會》、《豪門盛宴》及 CSPN600平米全顯像大型演播室等眾多知名欄目的舞美設計與制作;《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屆運動會開幕式》、《中國北京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發布會》、《第十屆北京國際旅游文化節》、《第29屆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第13屆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新疆國際舞蹈節》、《北京電視臺“龍的傳人”選拔賽頒獎典禮》等大型活動現場空間設計與制作等;連續三屆的《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設備展覽會BIRCCTV中央電視臺展區》、《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央視國際網絡展臺》、《建國五十周年電視節目展覽會》等展會的設計制作;三維索道拍攝系統(萬向鷹眼Eagle Vision)全程跟拍“2013年公益廣告頒獎晚會”、“首屆中國冰壺公開賽”等。
公司秉承“做實做精”經營理念,注重規范產品質量管理和技術創新。2007年率先在業內榮獲了 “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1999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認證,并獨立編制“舞美企業行業標準”,保證了創意產品的設計與制作服務品質,從而贏得了客戶的尊敬。


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諾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六禾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