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景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景迅網絡

公司名稱:廈門景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341號3102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邱錦章
公司網址:http://www.jxwl99.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景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景迅網絡
公司描述
景迅網絡致力成為‘最好的移動網絡游戲制造商’,將為全球的移動互聯網用戶提供一個更自由、更寬廣、更娛樂的游戲世界!
管理團隊
邱錦章 王雪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景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部設于海濱城市廈門。隨著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各種移動APP產品已逐漸深入到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司也聚焦手機移動互聯網游戲的研發與運營,致力成為‘最好的移動網絡游戲制造商’,將為全球的移動互聯網用戶提供一個更自由、更寬廣、更娛樂的游戲世界!
在景迅工作,你會結識無數熱情、正直的兄弟姐妹,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學習、互相扶持,大家一起磨練、一起成長、一起歡笑。與其說是公司,景迅其實更像是一個熱情的大家庭。真誠、溫馨、積極是我們企業靈魂的代名詞,我們不僅僅是在做一個品牌,更是在做公司全體員工的夢想。景迅的明天,有你的加入更精彩!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云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弘勵創投

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

酷站網軟

聯融(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福建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