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yecloud/眼云智家

公司名稱: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雙流643號5幢701室
成立時間:2017-12-28
創始人:袁坡
公司網址:http://eyecloud.ai/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_眼云智家_eyecloud
公司描述
眼云智家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基于嵌入式系統上的計算機視覺技術,為客戶帶來一流的安防解決方案,包括圖像處理,大數據,深度學習,云計算,機器學習。
管理團隊
趙俊能 傅豫挺 袁坡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9日,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EyeCloud)創立于2017年12月,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運營服務為一體的外資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計算機視覺、深度學習等領域有經驗豐富的算法研發團隊,重視產品AI用戶體驗。我們的使命是為家庭用戶提供可視化安全為基礎的關愛、溝通、分享服務,營造智慧安全之家園是我們創業的動力和社會責任。
公司目前致力于家庭智能視覺的產品和服務,在北美、歐洲和中國三地分別設有研發實驗室,并獲得知名創投機構的投資。我們的創始團隊成員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加州大學圣迭戈分校)等國內外知名高校,且有豐富的海外學習和工作經驗,曾服務于Intel、Microsoft 、Google、Yahoo等世界知名企業,在各個領域有豐富的社會資源。


深圳市藍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山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客脈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蜂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萬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恒生蕓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