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山澤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澤健康

公司名稱:江蘇山澤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99號西交利物浦科技創業園B6-1
成立時間:2015-07-01
公司網址:http://www.shanzehealth.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山澤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山澤健康
公司描述
山澤健康將始終秉持“愛己愛人 樂享健康”的使命愿景,依托“醫時醫刻”作為互聯網平臺,構建以醫療信息服務、綠色食品供給、生命健康管理為三大主線的服務體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山澤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山澤健康)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1580萬元,現有成員近30位。總部設立于蘇州工業園區西郊skema國際創新科技園。 山澤健康將始終秉持“愛己愛人 樂享健康”的使命愿景,依托“醫時醫刻”作為互聯網平臺,構建以醫療信息服務、綠色食品供給、生命健康管理為三大主線的服務體系。

三人行,必有我師。擇其善者而從之;則其不善者而改之。 三擇-----山澤。取其諧音,強調學習為山澤的第一文化。這和醫生這個職業非常相似,是一個需要終身學習不斷更新最新知識的職業。 山澤在易經六十四卦當中為41卦山澤損卦,這一卦鼓勵我們遇事分享和先付出,然后才能更加獲得和成長并成功。所以山澤的文化當中分享付出、共同成功是基礎也是目標。 醫時醫刻看到這個名字,我們希望讓您第一感覺就知道這是“醫療和醫生”的平臺,并通過一時一刻諧音傳遞“迅速快捷”和“不離不棄一直都在”的意義。


上海熙華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模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德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聯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馨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