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生創投

公司名稱: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A1樓北座2樓E37-1單元
成立時間:2013-09-09
創始人:陳杰
公司網址:http://bioventure.sh88.wanheweb.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元生創投
公司描述
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元生創投)專注于生命科學領域中早期階段的風險投資,投資對象為具有高強成長性、較大發展空間、管理團隊:優秀的生物科技、新藥研發、醫療器械及醫療健康服務類公司,并提供資金、管理、運作等方面投后支持和服務。
管理團隊
陳杰 林藝 王晨 包楊歡 寧高見 戴美玲 黃海華 高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元生創投)專注于生命科學領域中早期階段的風險投資,投資對象為具有高強成長性、較大發展空間、管理團隊:優秀的生物科技、新藥研發、醫療器械及醫療健康服務類公司,并提供資金、管理、運作等方面投后支持和服務。元生創投旗下兩期人民幣基金總規模約20億元人民幣,另有一期美元基金在募集中,已經完成34個優質項目的投資。通過專注和豐富的行業資源,元生創投立志于發展成為中國最為成功的醫療醫藥風險投資基金之一。


北京易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時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訊科技有限公司

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愛體育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清控金信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