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歐瑞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瑞博

公司名稱:深圳市歐瑞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A7棟7樓
成立時間:2011-04-27
創始人:王雄輝
公司網址:https://www.orvibo.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市歐瑞博科技有限公司_歐瑞博
公司描述
歐瑞博(ORVIBO)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的技術公司,致力于創造設計與技術結合的家居產品體驗,追求科技與人文相結合的高品質家居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王雄輝 何海亮 譚榮港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歐瑞博(ORVIBO)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2015年8月3日,歐瑞博(ORVIBO)獲得7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虎童基金、聯發科MTK。
2016年10月27日,歐瑞博(ORVIBO)獲得1.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拓邦投資、賽富基金、潤航資本。
2019年5月10日,歐瑞博(ORVIBO)獲得1.3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的集團、紅星美凱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歐瑞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ORVIBO 歐瑞博以創新的技術、產品與設計打造智能家居系統,為用戶創造更便捷的人機交互、高品質居住體驗以及更高效的空間管理方式。為所有熱愛生活、探索生活樂趣、追求品質生活的用戶提供產品與服務。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初創(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米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米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游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汪星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龍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