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米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米爾

公司名稱:深圳市海米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065號F518時尚創意園F13棟103、104、105
成立時間:2014-07-03
創始人:葉文
公司網址:http://www.heremi.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海米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海米爾
公司描述
海米爾是一家新型創業型科技公司,該公司致力于從事V.WO兒童智能手表、HereMi可穿戴智能產品的研發、生產,專注于智能可穿戴設備,包括“兒童通訊產品、老人通訊產品、專業女性手環產品、專業運動型產品”等頂級智能穿戴產品的研發與推廣。
管理團隊
葉文 葉賢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海米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米爾)是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指定智慧養老項目研發基地,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智慧健康養老行業的發展,深入研究和挖掘養老行業的數字化需求,利用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智能硬件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產品,為養老行業大客戶和廣大消費者提供相關的智慧健康養老物聯網解決方案,實現個人、家庭、社區、機構與健康養老資源的有效對接和優化配置,推動健康養老服務智慧化升級,提升健康養老服務質量效率水平。

公司針對家庭、社區、機構等不同應用環境,發展健康管理類可穿戴設備、便攜式健康監測設備、自助式健康檢測設備、智能養老監護設備、娛樂互動設備等,滿足多樣化、個性化健康養老需求。

公司的解決方案包括:社區養老應急呼叫解決方案;虛擬養老家政通解決方案;社區養老互聯網+解決方案;社區養老親情關懷解決方案。


建元基金

美麗雨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很嗨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艾洛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