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太合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北路7號1號樓103室
成立時間:2007-08-08
創始人:王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_太合影業
公司描述
太合影業打造了全產業鏈式的公司架構,整合了電影投資、制作、發行、營銷推廣等各環節職能部門,具有強大競爭優勢。而開放式的運作模式也吸引了馮小剛、陸川、姜文、高曉松、陳國富等知名電影人合作,并大膽啟用烏爾善、杜家毅等電影界新人,為行業培養、輸送優秀新血。
管理團隊
王偉 陳聰聰 賴文建 錢實穆 張弛 毛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是國內資深影業機構,太合早在2000年起便已參與投資出品《大腕》、《手機》、《天下無賊》等電影取得了票房及口碑的雙贏。隨后,太合影業也積極探尋電影的新題材、新思路、新團隊以及新的營銷模式,成功運作了《可可西里》、《獨自等待》、《我心飛翔》、《太陽照常升起》、《非常完美》等一系列標桿式的項目,扎實的立足本土電影市場。
太合影業打造了全產業鏈式的公司架構,整合了電影投資、制作、發行、營銷推廣等各環節職能部門,具有強大競爭優勢。而開放式的運作模式也吸引了馮小剛、陸川、姜文、高曉松、陳國富等知名電影人合作,并大膽啟用烏爾善、杜家毅等電影界新人,為行業培養、輸送優秀新血。
在國內堅實的基礎之上,太合影業近些年也將項目運作拓展至港臺及海外市場。
公司在由擁有海外背景的資深操盤手掌舵下,在2010年啟動由臺灣暢銷小說《轉山》改編的同名電影;2011年運作了進口影片《俠盜石川》內地發行、推廣事宜;同年與臺灣資深電影人徐立功創立的唐盟國際影視聯合投資電影《飲食男女2—好近又好遠》,并積極與意大利、法國等眾多海外制片公司開展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轉山》
《轉山》是一部由杜家毅執導,張書豪、李曉川主演的劇情片。影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于2011年11月2日在拉薩布達拉宮的廣場前舉辦了影片的全球首映禮。由太合環球,米里米特,原子映象,藏旅股份等制作出品,由太合環球,中影股份等發行。
影片敘述了一個24歲的臺灣年輕人,為了幫助哥哥完成遺愿,從麗江出發,獨自騎行穿越平均海拔超過3500米,落差起伏多次大于1000米“高原之路”。2011年,影片獲得第24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貢獻獎。
2、《大腕》
《大腕》是華誼兄弟廣告公司以及太合環球聯合出品、馮小剛執導,葛優、關之琳等主演的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的是電影制片廠攝影科下崗職工尤優偶然遇到個甜活兒--為好萊塢大腕級導演泰勒在中國拍攝影片《末世王朝》的工作過程,拍一部宣傳紀錄片,在這過程中發生很多有趣的故事。
3、《天下無賊》
《天下無賊》根據趙本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馮小剛執導,劉德華、王寶強、劉若英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發生在一個民工和兩個賊之間的故事,最終民工的純樸、善良感化了那兩個賊。由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4、《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是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劇情片,由陸川執導,多布杰、張磊、奇道等主演。2004年10月1日,該片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講述了記者尕玉和巡山隊員為了保護可可西里的藏羚羊和生態環境,與藏羚羊盜獵分子頑強抗爭甚至不惜犧牲生命的故事。
5、《獨自等待》
《獨自等待》是伍仕賢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電影,影片由夏雨、李冰冰、龔蓓苾等人主演。故事講述了現代都市里一群年輕人的故事,以男主人公尋找他心中的真愛為主線,描繪出一幅現代都市的戀愛全景圖。由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6、《我心飛翔》
《我心飛翔》是由王化洲、姜若瑾、高曉松聯合執導,連奕名、陸玲、閆妮、喬大韋、劉佳佳、李依曉聯袂主演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由北京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一名永不服輸的姑娘和她的隊友們歷經磨練成長為世界冠軍的故事。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蘭慶新材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潤格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艾瑪.福雷斯(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音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發現天使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