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搭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嗒禮

公司名稱:北京搭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向軍北里6號樓3層311室(華城駿孵化器079號)
成立時間:2014-09-23
創始人:崔崧
公司網址:http://www.91aidali.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搭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愛嗒禮
公司描述
愛嗒禮超級觸屏機是愛嗒禮針對新零售推出的電商落地解決方案,通過商家部署設備產生增值消費,節能增效,目前已經開放合作。
管理團隊
崔崧 李雄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北京搭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薛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嗒禮成立于2015年,最初是一個基于送禮場景的社交電商平臺(WeChat:aidaliwu),它的基本玩法是用戶在平臺購買商品后,直接將鏈接發給朋友,對方填寫地址后由商家發貨。以電商為切入點進入社交,產品是通過微信等社交應用送禮,通過開箱感受,禮物甄選等方式實現社交增強,標的是微信紅包,還可以有社交派樣,企業送禮,線下禮品店等諸多應用。


北京巢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晉商創投控股有限公司

東莞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車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云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