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野豬騎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野豬騎士

公司名稱:成都野豬騎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榮華南路366號3棟1單元15樓1501號
成立時間:2016-07-07
創始人:夏小舒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3483.html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野豬騎士科技有限公司_野豬騎士
公司描述
野豬騎士主要從事PC、主機、VR和高品質移動平臺上的游戲美術設計。
管理團隊
夏小舒 郝瀚奇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6日,野豬騎士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oarKnight(野豬騎士)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PC、主機、VR和高品質移動平臺上的游戲美術設計。團隊有豐富的游戲項目制作和管理經驗和良好的行業背景,以及雄厚的技術經驗以及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我們是一群對游戲有著無比熱愛,視藝術為靈魂的志同道合者組建。我們是一群“拒絕平庸,追求卓越”的搏擊者,正如叢林中的騎士,滿懷激情,堅韌不屈,用心致力于動漫、游戲的制作,追尋目標與夢想。

自成立四年以來,我們始終不斷秉承誠信.負責的合作態度,致力于高品質高性價比的游戲內容供應。我們一直以滿足客戶需要為首要任務,努力提升游戲外包項目過程服務的承接能力,打造最專業的游戲美術方案解決專家團隊!


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筑夢(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無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動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奧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