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氏新生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胡氏智能微支付/胡氏新生代

公司名稱:北京胡氏新生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華居19號樓2層201(來廣營天龍之帆孵化器279號)
成立時間:2016-05-26
創始人:胡水田
公司網址:http://vvv518.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胡氏新生代科技有限公司_胡氏智能微支付
公司描述
胡氏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科技公司,旗下產品"胡氏智能微支付"采用新一代基于區塊鏈智慧合同和支付通道的微支付技術,除了支持人與人之間的在線支付,還支持人與物、物與物之間在線支付。
管理團隊
胡水田 胡建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胡氏新生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胡氏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行業解決方案定制、優化和應用,實現”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無處不在“愿景。我們聚集了嵌入系統、通訊系統、物聯網、(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專家,以及來自摩托羅拉、愛立信等行業高手,在消化吸收硅谷技術基礎上,形成完整的行業解決方案,并以行業用戶為中心、物聯網和互聯網為紐帶、微支付為智能交易、區塊鏈為保障、大數據為驅動、智能云平臺為服務,構建完整的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行業生態鏈。在技術上,胡氏科技提供從物聯網、互聯網、微支付、區塊鏈到大數據和人工智能云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在業務上,胡氏科技深耕互聯網、物聯網、通信、醫療、金融等行業,與國內外多家領軍企業深度合作,聯合推動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在相關領域的大規模商用。 胡氏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目前匯集世界人才和顧問數十人,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和美國,合力打造新興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公司,讓微支付、區塊鏈、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無處不在,惠及所有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胡氏智能微支付
胡氏智能微支付是一種基于區塊鏈的支付通道技術,適用于人和人、或人和物、或物和物雙方之間需要頻繁、快速和費用極其低廉的微支付場景。胡氏智能微支付使用了區塊鏈智慧合同控制支付雙方的交易行為,多次交易完成后最終采用區塊鏈進行雙方結算。因此胡氏智能微支付可以支持大規模交易并發處理,快速并且保密交易/轉賬;手續費極其低廉;可以支持極小微支付金額;還可以支持立即微支付,自動微支付和安全微支付等多種微支付場景。


北京智谷睿拓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三生石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信通致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沃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