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廣興家庭醫生

公司名稱: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暉路38號1層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段民屹
公司網址:http://zgxjtysjt.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_正廣興家庭醫生
公司描述
正廣興家庭醫生是一家家庭醫生服務連鎖機構,集計劃免疫、婦女兒童保健、慢性病管理、家庭醫生工作、個人及團隊健康體檢、康復以及健康教育等功能為一體,為群眾提供基礎醫療和公共衛生服務。
管理團隊
段民屹 鄒鵬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0日,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2017年9月11日,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1.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區天暉路38號,面積5000余平方米,集醫療、計劃免疫、婦女兒童保健、醫療美容、慢性病管理、家庭醫生工作、個人及團隊健康體檢、康復、健康教育等功能為一體,以溫馨舒適的人文環境、便捷合理的流程設計、精湛的醫療保健技術、優質貼心的服務、貫穿始終的全科醫學規范和強大的信息化支撐,為群眾提供優質的基礎醫療和公共衛生服務。

成都高新正廣興門診部有限公司立足于線上信息化系統的開發、全科醫生教育體系的搭建、家庭醫生團隊的建立與培養等基礎工作的開展,于2014年底落地,并向市場推出一系列的家庭醫生服務產品。

同年成立了成都正廣興高新綜合門診部,完成了家庭醫生線上、線下健康管理服務的無縫對接,形成了綜合管理系統和“混合云”的信息技術平臺,開展了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服務項目設計、質控及效果評價體系建設。

以“治未病”的健康管理理念為核心,采取“檢查+養護”新型體檢模式。整合全球高端醫療資源,建立起一條家庭醫生全程追蹤、指導,導診護士全程陪同服務的健康綠色通道,讓致命疾病無機可乘,實現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小病、常見病及時處置,針對性專科處置幫助的全程管理體系。


星客多(北京)美容美發有限公司

廣州紫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摩令技術有限公司

逍遙光影(北京)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創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友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趣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