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準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紫荊花路2號 聯合大廈a座2單元204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許卓然
公司網址:http://www.hzduozh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多準數據
公司描述
多準數據是一家專業從事大數據挖掘、用戶行為分析和預測的互聯網企業,為第三方DMP、DSP提供大規模、準確、實時的觀眾行為數據等。
管理團隊
許卓然 關鑫 WANG DONGHUI 陳健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9日,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6年9月18日,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阿米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少數掌握企業級大數據Hadoop和Spark核心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從事數字化營銷、數據化運營、數據資產管理的研發與服務。公司研發團隊大多來自騰訊、阿里巴巴、雅虎、亞信數據等國內外知名公司,以來自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計算機系和統計學的碩士為主。



北京陸達達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愛怡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磐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笑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第一熱點網絡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