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漫奇妙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業漫奇妙

公司名稱:杭州漫奇妙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南環路4028號1號樓510室
成立時間:2008-01-23
創始人:劉美鳳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mall.com.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漫奇妙動漫制作有限公司_大業漫奇妙
公司描述
大業漫奇妙是大業傳媒集團旗下一家專注于動漫內容制作與運營的動漫公司。
管理團隊
劉美鳳 郭忠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業漫奇妙是大業傳媒集團旗下一家專注于動漫內容制作與運營的動漫公司,2008年成立以來,致力于提供親子家庭的文化、教育、娛樂需求,擁有洛寶貝、綠茵少年、海洋之歌、芬蘭圣誕老人等原創及引進IP。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海洋之歌
在一個風景如畫的海中小島,小男孩本和懷有身孕的母親布羅娜渡過了最后一個快樂而難忘的夜晚。不久后,妹妹西爾莎出生,而因母親卻撒手人寰。轉眼過了六年,他們的父親康納始終未從喪妻之痛中走出,而充滿幻想的西爾莎偶然發現媽媽留下的貝笛,結果險些溺斃大海,最終導致奶奶強制性地將兩個孩子帶離這座小島。兄妹倆無法適應城市的生活,兩人決定回到海邊的家鄉。路途中他們不僅遇到各式精靈,還要躲避、迎戰追捕他們的女巫,兄妹倆穿越了古老而神奇的遺失世界,在海底經歷了各種冒險,最終揭開了妹妹海豹精靈的身份,還知曉了母親不告而別的原因。

2、綠茵少年
綠茵少年,中國年青少年校園足球動漫項目,旨在傳達快樂的足球理念,用動漫形式塑造貼近青少年的足球伙伴,兼備足球的專業性與動漫的趣味性,打造一部青少年真正喜愛的體育競技熱血類動漫作品。

3、洛寶貝
洛寶貝是大業漫奇妙出品的動漫形象,動畫片《奇趣俱樂部》、《洛寶貝聽故事》、《寶貝愛科學》、《洛寶貝之麥田奇書》中的主要角色。洛寶貝用孩子純真的方式傳遞愛和快樂,她與家人之間相處的溫馨點滴,搭建父母與孩子、長輩與子孫、傳統與現代之間的橋梁。2017年,洛寶貝全新動畫片即將面世,故事圍繞洛寶貝和她的好朋友及家人展開。洛寶貝將帶著她的好朋友們,帶著我們一同穿梭在她暢想的世界里。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杭州璞程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青島自然星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醬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棉居品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宏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