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觸控愛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觸控愛游

公司名稱:北京觸控愛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壩鄉東曉景產業園205號D區1099
成立時間:2015-11-18
創始人:汪冬林
公司網址:http://www.aiyou-inc.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VR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觸控愛游科技有限公司_觸控愛游
公司描述
觸控愛游是一家著眼于全球互動娛樂市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社交以及VR(虛擬現實)游戲等跨平臺市場的新銳互動娛樂公司。致力于為互聯網用戶創造高品質的網絡休閑娛樂新生活。
管理團隊
汪冬林 張雨辰 田彬 鮑峰 陳昊芝 鐘英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觸控愛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著眼于全球互動娛樂市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社交以及VR(虛擬現實)游戲等跨平臺市場的新銳互動娛樂公司。團隊成員具有多年的游戲行業經驗,在手機游戲等領域積累了雄厚的技術實力,是國內手游市場以自主研發為核心并極具競爭力的一線企業。
觸控愛游作為年輕的互動娛樂公司,身處互聯網最有趣、最有前景的行業,公司目前正在迅速的發展壯大,將依托現有的平臺以及資源,整合產業價值鏈,不斷地研發和拓展新的產品和業務,致力于為互聯網用戶創造高品質的網絡休閑娛樂新生活。


廣州頻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果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卡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客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