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貴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首知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貴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三環西路91號院1號樓301-1097號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張健
公司網址:https://www.chinashouzhi.com/
所屬行業:法律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貴鼎科技有限公司_首知在線
公司描述
首知在線以“知識產權+互聯網+共享經濟”的方式,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匯集全國數千家會計師事務所、資產評估公司、律師事務所、知識產權代理公司,對信息進行智能分析、自動匹配、商機挖掘。
管理團隊
張健 丁堅 張成龍 羅恒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8日,首知在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貴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冊資本900萬元人民幣。首知在線是國內領先的以知識產權為核心的企業服務大數據平臺,首知在線秉承“讓財務、法律更簡單”的理念,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創新創業全流程服務。

首知在線以“知識產權+互聯網+共享經濟”的方式,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匯集全國數千家會計師事務所、資產評估公司、律師事務所、知識產權代理公司,對信息進行智能分析、自動匹配、商機挖掘,實現線上線下全產業鏈貫通,上下游產業鏈高效對接,有效幫助企業提高財務、法務工作效率并降低成本。

知識產權、資產評估、會計服務、法律服務是首知在線旗下四大核心業務。未來,首知在線將以知識產權大數據為核心,建立服務商誠信體系,推動財務、法律服務標準化、流程化、透明化發展,打造中小企業轉型升級轉型升級的加速器。


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播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致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阿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群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考拉精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