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

公司名稱: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鼓樓外大街45號八層806室
成立時間:2004-03-25
創始人:陳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wswgroup.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_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
公司描述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在"傳承民族精髓 打造文化精品"的企業使命感召下,擁有中外名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影視制作公司、中外名人國際傳媒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國際公關策劃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國際管理咨詢公司、北京捷愛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
管理團隊
陳建平 陳建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在"傳承民族精髓 打造文化精品"的企業使命感召下,擁有中外名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影視制作公司、中外名人國際傳媒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國際公關策劃有限公司、中外名人國際管理咨詢公司、北京捷愛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兵變1929》
《兵變1929》是由南寧電視臺、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聯合出品的年代戰爭情感劇,由李依璠執導,曹炳琨、高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覃家三兄弟從手足情深到反目成仇、最終攜手抗敵的故事。
2、《新三俠五義》
本劇以民間傳說為藍本,以《三俠五義》原著作基礎。講述了落榜才子石玉昆來到老北京的天橋,以彈唱單弦為生,將周圍所見寫成了小說的故事。由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出品。
3、《為了這一片凈土》
《為了這一片凈土》,國產電視劇, 講述了我國云南公安緝毒干警與毒犯生死較量的禁毒斗爭故事。該片在塑造這些可敬可愛的緝毒戰士的同時也揭示了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主題。由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4、《貞觀長歌》
《貞觀長歌》是一部2007年首播的中國大陸長篇古裝歷史劇,由峨眉電影制片廠、中央電視臺、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和北京錦繡江山影視文化傳播公司聯合出品,知名導演吳子牛執導,并由唐國強、張瀾瀾、聶遠、杜志國、曹培昌、王繪春等人領銜主演。
全劇從唐太宗李世民登基稱帝開始,至其子唐高宗登基結束,刻畫了唐太宗在位共23年的歷史,尤其著重講述了其蕩平東突厥、處理太子李承乾之亂并挑選繼承人等若干重大事跡,通過休養生息、富國強民最終成就了歷史上著名的貞觀之治。
5、《革命人永遠是年輕》
《革命人永遠是年輕》是由陳健執導,聶遠、沈曉海、陶飛霏等人主演的戰爭劇。由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以山西呂梁地區為背景,講述一位晉商商號伙計陳志,追隨革命隊伍并成長為一名具有堅定信仰的共產黨員,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奉獻其一生的人生經歷。
6、《中國情歌匯》是云南衛視、云南白藥與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聯合打造的大型音樂類節目。節目以“中國情歌匯,你想唱給誰”為口號,將“你想唱給誰”中的“誰”作為節目中的重點。通過歌手歌曲演唱、情感故事講述以及現場觀眾和明星嘉賓共同投票,最終完成音樂與情感的交融,展示潛藏在歌者心中的真性情,挖掘出情歌表情達意的本質。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的開始,每一次講述都是一段情感的釋放。節目于2016年7月28日首播,并于每周四晚21:10在云南衛視持續播出。


深圳大數據計算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賽先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融通高科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班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童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幸福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