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先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r.S賽先生

公司名稱:賽先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3000號1號樓4層
成立時間:2017-11-28
創始人:盧申彪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970757.html
所屬行業: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賽先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_Dr.S賽先生
公司描述
Dr.S賽先生是一家在線STEM科學教育品牌,主要針對 3~12 歲少兒,采用一對多(以 1 對 6 為主)的小班形式,基于 PBL 進行在線授課。
管理團隊
盧申彪 黃鶯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9日,Dr.S賽先生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北塔資本、藍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r.S 賽先生——地道美國科學教育領導品牌,面向3-12歲的兒童,根據美國NGSS新一代K12科學教育標準,由中美教育專家團隊聯合打造,獨家引進全球一流專業STEM教具產品,涵蓋物質科學、自然科學、地球與宇宙科學、技術與工程,采用先進的STEM課程體系和PBL(Problem Based Learning)教育方法,在孩子成長的關鍵期,通過問題分析、創新思考、跨學科知識運用,培養孩子的探究意識、批判性思維及科學素養。


聚熵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比特大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凱輝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廣西磚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修齊治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