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大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科技園朗山五路清華信息港科研樓4樓408室
成立時間:2013-07-05
創始人:楊飛
公司網址:http://www.qid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企大信息
公司描述
企大信息是一家致力于通過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整合企業培訓咨詢產業鏈中專家、學者、講師、機構、企業用戶和企業學員等各方資源的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楊飛 王亞周 陳清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學習型組織理論之父,彼得.圣吉與CLM理論創始人:弗蘭克.莫漢教授在中國的戰略合作公司,致力于通過CLM理論和系統為組織提供學習服務。企大總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園高新南六道邁科龍大廈19樓。

為踐行學習型組織建設理念,企大憑借源自圣吉的理論構架,多年企業培訓管理咨詢的經驗,對中國本土市場的充分了解,依托現代化的信息技術手段,整合企業所需的各種培訓資源,通過CLM云學習管理系統服務客戶組織。企大云課程體系集合了企大團隊在企業培訓咨詢領域超過10年的知識和資源積累;過100家大中型企業客戶驗證的培訓內容;近1000名各行業專家的智慧結晶;過10000門的課程體系建設方案。企大CLM系統目前內置有覆蓋10大行業、17個專業、193個知識點的精品互動類課程;正以每月超過百門的速度更新,向不同細分行業擴展。

作為學習型組織建設專家,企大秉承“系統化學習,打造學習型組織”的理念,幫助客戶組織明確培訓策略,擴大培訓受眾,提升培訓效果,提供全面的包括培訓系統、課程和服務在內的綜合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企業在線培訓大平臺”是企大網重金打造而成,目前由“企大CLM云學習管理系統”、“企大名師在線經紀”、“企大在線商城”和“企大微媒(培訓圈)”四大平臺構成,四大平臺環環相扣,打通了企業培訓整個產業鏈,使企業培訓資源得到最優化的配置,為企業學員、講師、培訓機構提供資源共享和學習管理平臺。


文化中國傳播集團

遼寧塔米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袞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碑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