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派火車動漫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軟件園產業基地5棟E座2層117室
成立時間:2016-09-06
創始人:羅媛媛
公司網址:http://www.pihotrain.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派火車動漫科技
公司描述
派火車動漫科技是一家動漫設計服務商,以派火車原創動漫IP為核心內容,為全齡段心懷童趣的純真潮人,用百變的車廂探索游樂、千變萬化的沉浸式互動科技,帶來中國科技版迪士尼的的美妙體驗。
管理團隊
羅媛媛 劉風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日,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盛鼎。
2018年8月23日,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美運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派火車和他的朋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以派火車原創動漫IP為核心內容,為全齡段心懷童趣的純真潮人,用百變的車廂探索游樂、千變萬化的沉浸式互動科技,帶來中國科技版迪士尼的的美妙體驗。


北京看看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魔萌動漫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尚誠壹品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開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锳科邇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