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山論劍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29號院1號樓6層708
成立時間:2012-05-04
創始人:朱曉峰
公司網址:http://www.huashan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華山論劍影視
公司描述
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是一家新銳的影視投資、創作、開發、IP運營一體化平臺,華山論劍專注于研發原創IP及優質IP的升級轉化,跨界整合資源,推動IP多元衍生,并實現IP價值最大化。
管理團隊
朱曉峰 顧斐斐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9日,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風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成立于2012年5月,作為業界新銳的影視投資、創作、開發、IP運營一體化平臺,華山論劍專注于研發原創IP及優質IP的升級轉化,跨界整合資源,推動IP多元衍生,并實現IP價值最大化。

華山論劍團隊深入中國影視行業多年,早期通過大量電影營銷、宣發案例積累下立足市場、專業出眾的資深創作及營銷團隊。我們秉持為市場服務的理念,精準定位、營銷前置、心系受眾,致力于降低投資風險,精確控制預算,靈活運用資本和產業杠桿,打造高品質、高票房、高關注度的成熟商業影視作品及IP衍生產品。

近年,華山論劍精確把握市場趨勢,專注于產業鏈上游的IP開發與運營工作,錘煉出扎實的IP原創力和轉化力,及強大的泛娛樂整合營銷能力。未來,華山論劍更將走向國際,擁抱泛亞太地區及北美的合作伙伴;并將建立多屏聯動及泛娛樂板塊聯動機制、粉絲經濟運營平臺及專業影視投融資平臺。十年一劍,華山為峰;華山論劍始終秉承先鋒商業理念,匯聚行業精英,鑄造優質品牌,逐步發展為泛娛樂、跨媒體的多元化文化產業集團。

公司的優勢在于:提前將市場理念融入項目創作初期,在產業上游擁有自己的項目研發團隊,具備獨立開發項目的能力;在產業下游擁有自己的宣發團隊,強勢占領市場終端。在項目操作上,華山論劍強調精準定位、營銷前置、立足受眾,大大降低了投資風險,最終實現以小博大,以最精確的預算控制,換取最大化的票房和口碑。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優秀項目作品:
電影:《年少輕狂》
電視劇:《醫館笑傳1》、《醫館笑傳》2等
網絡電視劇:《歡喜密探》

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成功營銷案例:
《敢死隊2》、《消失的子彈》、《戰國》、《追兇》、《十二星座離奇事件》等商業大片的項目營銷與推廣。


蘇州老王和他的小伙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兩點十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萌宮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德琪(浙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翔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勝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