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鉅典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鉅典影像

公司名稱:浙江鉅典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朝暉路168號鈦合國際A座505
成立時間:2015-11-01
創始人:潘樹丁
公司網址:http://www.jdimage.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鉅典影像科技有限公司_鉅典影像
公司描述
鉅典影像是一個基于互聯網+和云技術的智慧醫療平臺,以醫學影像數據的云儲存和應用核心服務,開創智慧醫療的新時代。公司打破傳統醫療影像數據管理及應用模式,以云儲存和大數據計算為基石,實現醫療影像各終端、全場景、個性化定制的自由應用,讓數據自由流動創造價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鉅典云影像是由鉅典集團下屬的浙江鉅典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所創。公司由一批歐美海歸博士和影像專家創建,團隊核心人員曾參與歐盟“虛擬生理人”計劃,在美國加州大學頂級可視化團隊參與遠程醫學影像研發項目,并獲得多項醫學影像相關的軟件著作權。公司專注于互聯網 醫療的高科技行業,致力于醫學影像軟件,移動醫療及其在云計算平臺應用的研發與創新。
公司創始人:團隊由從事影像臨床科研工作20余年的影像專家和資深歸國互聯網技術專家組成,同時擁有一支有醫學影像、臨床醫學、藥學、病理學、云計算與大數據技術、戰略運營等領域多方專家組成的實力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pacs影像管理及應用系統
云PACS影像管理及應用系統提供基于云計算的醫學影像整體解決方案,可以與CT、 MR、CR、DR、DSA、超聲、內鏡、病理等影像設備單機配套使用,也可以實現科室級PACS、全院級PACS、區域PACS、區域遠程診斷中心的醫學影像信息化應用,支持網上遠程影像診斷、雙向診斷、患者異地查詢瀏覽等應用,是集合云計算智能診斷功能的新一代PACS系統。
2、遠程移動診斷系統
鉅典云影像遠程移動診斷系統,是一套基于醫療影像云平臺的新一代遠程醫療信息系統,是患者-醫院-專家間互動與影像診斷的服務平臺。首先在醫院安裝鉅典云影像遠程診斷系統,然后選擇遠程影像專家,系統實現患者-醫院-專家之間檢查影像和診斷報告雙向傳送服務,遠程專家運用云平臺功能實時閱片和編寫診斷報告并自動回傳,申請醫院接收遠程專家診斷報告并根據報告制定患者的醫療方案,從而實現影像遠程移動會診的完整流程。
3、數據隨行云檔案系統
鉅典云影像可以為病人開設專屬的個人“賬戶”,病人的所有檢查數據都儲存在這個賬戶中,醫生及病人都可以通過本系統進行原數據的隨時查閱及下載等操作。
每個病人每次的檢查案例都會由系統生成一個唯一二維碼并打印在圖文報告上;醫生或病人使用App或維修掃描圖文報告上的二維碼;查詢云PACS上的圖文報告、云膠片圖像和云影像,可以實時查看或者下載到移動端保存。
4、云膠片圖文報告打印系統
云膠片圖文報告打印系統是專為醫院所有影像科室設計的一套影像管理打印系統,該系統實現所有影像科室(超聲、內窺鏡、放射、病理)設備的電子化膠片管理,通過接口把影像和報告上傳到鉅典影像 云服務器,患者及醫生都可直接掃描檢查報告上的專屬二維碼查閱及下載報告、云膠片及云影像,無需打印不環保的塑膠膠片,大大降低費用,同時減少等候時間,有效提高就診效率。
5、學術交流及教育培訓系統
利用鉅典云影像智慧醫療數據平臺,可以搭建行業內權威、專業、數據齊全的學術交流及教育培訓系統,為從業人員帶來更好的學習交流機會。
業界影像專家可以在這個系統,遠程探討疑難病例,進行學術交流和科研;醫學院、研究機構可以對接本系統,獲取真實而龐大的影像數據樣本,進行教育培訓和研究。


上海刃意科技有限公司

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刺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那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跑視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福建自貿試驗區廈門片區Manteia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云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