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誘引力電影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誘引力

公司名稱:萬誘引力電影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第2座1212室
成立時間:2009-08-30
創始人:江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irresistiblefilms.com.hk/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萬誘引力電影管理有限公司_萬誘引力
公司描述
萬誘引力電影是擁有雄厚資源和豐富經驗的電影投資及制作公司,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的江志強先生、亨茂投資集團的薛文熹先生、愛貝克思娛樂及威秀電影亞洲公司共同創立。
管理團隊
江志強 薛文熹 王施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誘引力電影是擁有雄厚資源和豐富經驗的電影投資及制作公司,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的江志強先生、亨茂投資集團的薛文熹先生、愛貝克思娛樂及威秀電影亞洲公司共同創立。萬誘引力電影致力于發掘與培養新一代電影人,制作優質華語影片。萬誘引力電影秉承創新的制作理念,通過與資深制作人的合作,為新晉導演提供廣闊的平臺,拍攝具商業元素與市場潛力的主流電影。同時,為大中華乃至亞洲地區,培養電影新力軍,發掘并制作更多的優秀電影,為觀眾帶來更加多元化的視聽體驗。
至今,萬誘引力電影制作的影片受邀參加多個國際影展并贏得獎項,包括近期榮獲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0項提名的功夫新作《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蟬聯兩周香港票房冠軍的《臨時同居》,囊括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的亞洲賣座電影《寒戰》,第16屆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第一次》,榮獲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的《大追捕》,在第17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榮獲「最佳編劇」的《月滿軒尼詩》以及在第11屆西班牙巴塞隆納亞洲電影節榮獲「NETPAC」大獎的《親密》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由周顯揚執導,杜致朗為編劇,彭于晏、洪金寶、王珞丹、井柏然、王祖藍、張晉為主演的首部黃飛鴻的題材3D電影。該片講述的是清末廣州珠江碼頭邊,黑虎幫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黃飛鴻看在眼里,內心焦急萬分。他和他的朋友們聰明設下陷阱,救下了窮苦的人們,用雙手創造了新天地,至此開啟黃飛鴻傳奇人生。由安樂影業、萬誘引力電影、環球國際影業等聯合出品。
2、《我的特工爺爺》
《我的特工爺爺》是由洪金寶執導,劉德華、洪金寶、朱雨辰、馮嘉怡等主演的動作片。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萬誘引力電影有限公司、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講述了影片退休軍官老丁因“健忘癥”弄丟孫女,鄰居小女孩春花成為他的慰藉。女孩的父親無意卷入了俄羅斯黑幫團伙的爭斗中,老丁為營救春花挺身而出,也尋回了那份作為軍人的驕傲和彌補作為爺爺的過錯。
3、《寒戰》
《寒戰》是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萬誘引力丁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動作電影,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在新時代背景下,一輛價值不菲的警察沖鋒車被劫持,隨之整個香港都陷入到安全危機,警匪之間展開高智商較量。
4、《大追捕》
《大追捕》由周顯揚執導,杜致朗擔任編劇,任達華和張家輝飾演兩位男主角。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警察與兇犯博命相爭的故事,張家輝扮演的王遠陽與相隔20余年的兩樁命案有關,任達華出演的落魄警官則負責尋找證據將他緝拿歸案。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萬誘引力電影公司聯合出品。
5、《第一次》
電影《第一次》是由韓延自編自導,Angelababy、趙又廷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該片于2012年6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片講述了患有遺傳病但又熱愛舞蹈的女孩宋詩喬與搖滾男宮寧之間唯美浪漫的初戀故事。由萬誘引力電影管理有限公司出品。
6、《贖命》
《贖命》是由香港安樂影片有限公司以及萬誘引力電影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01日發行的驚悚類影片。該片由周隼執導,陳奕迅、Roy Werner、Leslie-Ann Huff等人主演。該片講述了少女Kate擁有一種預知生死的能力。某天,她在西雅圖的餐廳遇上將要死去的Jason,于是她跟Jason作了一個協定,讓她知道“來世”到底是怎么樣的。



星宇飛揚(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北博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競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應創云相(上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姜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