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彩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里315樓天創世緣D座1005
成立時間:2000-06-12
創始人:楊天
公司網址:http://16215008.1024sj.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_光彩世紀
公司描述
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經營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電視專題片、電視記錄片以及影視廣告的策劃、制作;策劃并實施大型文化交流活動、晚會及演出、國內外影視片的宣傳發行;提供影視及娛樂咨詢以及影視拍攝相關的勞務服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00年6月,經營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電視專題片、電視記錄片以及影視廣告的策劃、制作;策劃并實施大型文化交流活動、晚會及演出、國內外影視片的宣傳發行;提供影視及娛樂咨詢以及影視拍攝相關的勞務服務。
光彩世紀自成立以來,來逐步擁有了全面并且專業的影視及文化活動的策劃及制作能力。光彩世紀以誠信、務實的作風,精品上乘的制作質量獲得了政府各主管部門和同行們的充分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裸婚時代》
電視劇《裸婚時代》改編自80后網絡作家唐欣恬的小說《裸婚——80后的新結婚時代》,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出品,導演滕華濤執導,文章首次擔當編劇,文章、姚笛、張凱麗、丁嘉麗、韓童生、萬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劉易陽和童佳倩在沒有房子、車子的情況下,沖破雙方父母的重重阻攔,成功“裸婚”,但一個又一個的麻煩接踵而至。
2、《來不及說我愛你》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說《來不及說我愛你》,該劇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和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節目分公司共同出品,曾麗珍執導,鐘漢良、李小冉、寇振海、歸亞蕾、譚凱、齊芳、孫瑋主演。
該劇講述了民國軍閥混戰時期,一方軍閥少帥慕容灃和富商之女尹靜琬從相遇、相愛再到被迫分離的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故事。
3、《一觸即發》
《一觸即發》(Imminent Crisis)是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出品的軍事懸疑電視劇,由甘露導演,張勇編劇,鐘漢良、楊蕊、李玥、徐翠翠、李立群、李穎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三十年代的上海灘,一場家族慘劇使孿生兄弟阿初和阿次在襁褓中骨肉分離。兄弟兩人由敵對誤解、互相猜疑到同仇敵愾、聯手抗敵,最終,將日寇多年籌劃的陰謀大白于天下,阿次為國捐軀,阿初背負國恨家仇,以阿次的名義繼續潛伏下來開始了新的斗爭。
4、《今生你欠我幸福》
電視劇《今生你欠我幸福》是一部當代都市題材的影片,主要講述了單親媽媽談靜與兒科大夫聶宇晟的人物故事,影片于2015年7月開機拍攝。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出品。



杭州耕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思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羊駝先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悠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傳遞繁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