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鄰匯吧

公司名稱: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288號7號樓205室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李穎翀
公司網址:https://sh.linhuib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鄰匯網絡科技_鄰匯網絡_鄰匯吧
公司描述
鄰匯吧是一個線下流量交易市場,專注于人群聚集場地上的人流量資源的變現問題;致力于讓需要通過線下拓客、與用戶進行互動展示的企業,能夠精準觸達與產品匹配的目標人群。
管理團隊
李穎翀 方麗 甘自辛 陳軍 應廣鵬 馮麗萍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2日,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5年10月12日,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25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紫金港資本。
2017年12月26日,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
2018年3月1日,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紫金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鄰匯吧線下流量交易市場,專注于為線下品牌推廣或零售活動提供人流聚集的閑置場地在線預定,提高社區、園區、寫字樓、商場、地鐵、高鐵、機場、景區、游樂場等場景流量的獲取效率。
目前覆蓋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多個城市。
截止2017年9月,平臺場地8000余,可租賃商業面積18萬方,場地上單日人流量近1000萬。


上海余洲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博越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金沃斯北美在線英語中國分公司

上海軍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興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威爾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