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彩世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彩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光彩世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新村南里二區2-8
成立時間:2000-06-12
創始人:徐佳寧
公司網址:http://www.olendor.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光彩世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光彩傳媒
公司描述
光彩傳媒致力于品牌的整合營銷、專業媒體策劃和媒體經營,利用豐富的媒體資源(電視、平面、戶外、網絡、微博等)和專業的策劃團隊為企業提升品牌價值,創造全新的營銷模式;策劃、組織大型公關活動、文藝晚會及商業演出;整合優質資源,運營高端品牌,與國內外知名企業攜手創造品牌新奇跡。
管理團隊
徐佳寧 甘露 李曉冉 高旸 田榕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光彩傳媒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842 。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彩世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一家專業投資并經營電影、電視劇、電視專題片、電視紀錄片以及影視廣告的策劃、制作、宣傳、發行的文化藝術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來,在金牌制作人徐佳寧的帶領下,堅持走拍攝精品電視劇的路線,陸續推出了許多優秀經典作品,在政府主管部門、各級電視臺、影視同行中有口皆碑,也得到了市場的高度認可和觀眾的熱烈反響。同時公司通過市場化的發行,也取得了非常可觀的經濟效益,以年均兩位數的增長率進入快速發展期。 公司現已發展成為一家縱跨影視產業鏈多個環節的專業化制作公司,并將繼續秉承“誠信為本、互利共贏”的理念,以專業踏實的作風,行業領先的理念、快速增長的業績、可持續發展的模式,做中國最具盈利能力和品牌美譽度的華語影視企業。公司自設立以來,主要業務為電視劇的投資、制作和發行;電影的投資、制作和發行,投資制作并成功發行了《來不及說我愛你》、《裸婚時代》、《一觸即發》、《我的寶貝》等多部市場反響佳、收視率良好、社會影響較大的電視劇作品。


上海聰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領慶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南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逐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