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熱浪出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shcash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熱浪出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08-21
創始人:宋驍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02507.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前海熱浪出海科技有限公司_Cashcash
公司描述
Cashcash是印度尼西亞最大的金融智選平臺,可以像超市一樣采購各種商品,在這里,可以挑選金融產品。
管理團隊
宋驍 胡玲玲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3日,深圳前海熱浪出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簡普科技-融360、梅花天使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于東南亞市場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核心團隊全部來自BAT。目前,團隊10人分布武漢、印尼兩地,公司已完成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正在高速發展。我們的業務主要是為出海東南亞的互聯網金融公司服務,通過精準的用戶推薦實現商業變現,在流量運營、大數據挖掘、風控建模等方面有自己的獨特積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ashcash
東南亞市場的第一貸款超市。

2、Casheasy
一款動動手就能賺錢的應用。


廣州薇薇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瓜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阿樂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倍通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樹鞋業有限公司

青島涵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中能鼎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