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運動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運動街

公司名稱:北京運動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天通中苑二區43號樓5層504
成立時間:2018-12-04
創始人:馬書超
公司網址:http://www.yundongjie.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運動街科技有限公司_運動街
公司描述
運動街是一家體育運動服務型平臺,運動街APP以鏈接線上、線下場館、培訓、人力等體育相關資源為目標,用戶可線上預約專業教練,預約體育運動場館,線下學習,訓練。
管理團隊
馬書超 柯龍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19日,運動街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運動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運動街是一家體育運動服務型平臺,運動街APP以鏈接線上、線下場館、培訓、人力等體育相關資源為目標,用戶可線上預約專業教練,預約體育運動場館,線下學習,訓練;同時,運動街APP著力打造強大的社交娛樂功能,強化互動、評價體系構建,旨在為體育運動愛好者提供最優質服務與訓練方案,打造教練與場館的誠信評價體系。


鄭州麥睿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辰森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芭田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力德有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羅美特(上海)自動化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百金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