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金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度小滿金融

公司名稱:西安百金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西北國金中心D座(23號樓)寫字樓10層04-06單元
成立時間:2016-04-06
創始人:張旭陽
公司網址:https://www.duxiaoma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西安百金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_度小滿金融
公司描述
度小滿金融,原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旗下金融服務事業群組正式完成拆分融資協議簽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將啟用全新品牌“度小滿金融”,實現獨立運營。百度金融業務始于2013年,在2015年12月整合組成金融服務事業群組(FSG),并上升至百度戰略級位置,由百度高級副總裁朱光全面負責, 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在金融領域布局。
管理團隊
張旭陽 吳聞 孫云豐 朱光 康莉 余訓培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8日,度小滿金融獲得19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凱雷亞洲基金、TPG德太資本、泰康人壽、農銀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度小滿金融,原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旗下金融服務事業群組完成拆分融資協議簽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啟用全新品牌“度小滿金融”,實現獨立運營。百度金融業務始于2013年,2015年12月整合組成金融服務事業群組(FSG),并上升至百度戰略級位置,由百度高級副總裁朱光全面負責, 利用AI技術在金融領域布局。 “度小滿”這一名稱,取意“源自百度,小得盈滿,前行不止”。“度”是延承百度技術基因,“小滿”是節氣,更是一種小得盈滿、恰到好處的人生狀態。這也是度小滿金融想與用戶分享的生活態度:永遠謙遜有節、值得信賴;永遠前行不止、追尋美好的生活。 度小滿的品牌Logo由紅藍兩色組成,代表消費金融和財富管理兩大業務平臺。度小滿金融依托智能科技,為有夢想的人們提供信貸服務,為您的每一分財富護航。作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在智能金融時代,度小滿將充分發揮百度的AI優勢和技術實力,攜手金融機構合作伙伴,用科技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


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檸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聲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飛悅翔達科技有限公司

時云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民生投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