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生投資集團

[ 企業庫 ]

中民投

公司名稱:中國民生投資集團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市中山南路100號金外灘國際廣場23層
成立時間:2014-08-21
創始人:李懷珍
公司網址:https://www.cm-inv.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國民生投資集團_中民投
公司描述
中國民生投資集團成立于2014年,是中國領先的全球化大型民營投資公司,本集團經國務院批準,由全國工商聯和59家中國知名民營企業發起,在產業方面,中民投已布局新能源、居家養老、建筑工業化、通用航空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懷珍 王建平 孔林山 張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民生投資集團(簡稱“中民投”)是中國領先的全球化大型民營投資公司。本集團經國務院批準,由全國工商聯和59家中國知名民營企業發起,于2014年8月21日在上海成立,注冊資本500億元。

中民投提出“產融結合”的戰略方向,正在打造強大的全球產融平臺,致力于用金融的思想做產業,圍繞產業布局做金融。在產業方面,中民投已布局新能源、居家養老、建筑工業化、通用航空等領域,將充分發揮資源整合與資金實力,優選重點目標行業實施戰略整合,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戰略性的商業模式,化解傳統過剩產能為優勢產業,推動中國經濟轉型發展。在金融方面,中民投努力打造一個以保險、銀行、租賃、資產管理等傳統業務與互聯網金融創新業務為核心的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團。

中民投堅持“一體兩翼”協同發展,即以“產融結合”為“一體”,重點圍繞“一帶一路”沿線,以國內、國外為“兩翼”,在國內和海外積極布局,通過加快建設全球投資與資產管理能力,打造強大的全球性產融平臺,引領中國民營資本投資,助推中國經濟轉型升級,致力于成為世界一流的投資集團。


北京旅居四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動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綠巖生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海奧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沸點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凱撒(中國)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