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檸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運動-檸蜜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檸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首期工業園建工路9號3樓南區306號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關政罡
公司網址:http://www.quyundong.com/
所屬行業: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檸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趣運動_檸蜜信息
公司描述
趣運動是一個專注于運動健康垂直領域的服務平臺,可以為運動人群提供在線訂場、活動發布、運動交流等服務。
管理團隊
關政罡 吳健俊 高翔 潘迪 王磊 邱浩東 陳超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5日,廣州檸蜜信息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5年1月5日,廣州檸蜜信息科技獲得132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動域資本、高榕資本Banyan Fund。
2017年3月29日,廣州檸蜜信息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融資,投資方為佳浩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檸蜜科技是一家專注O2O的移動互聯網公司。總部坐落于廣州市,是全國影響力居首的體育文化產業服務平臺,旗下產品趣運動提供中國最專業的體育運動場館預訂服務。以場地資源整合為根本,致力打造涵蓋運動空間、社交、裝備、內容的體育生態圈,全心全意服務用戶的體育健康需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趣運動
趣運動——運動,就是這么簡單。
趣運動為都市運動人群提供羽毛球、足球、籃球等數十種運動項目,數千家場館的在線查詢和實時預訂服務。
便捷的預訂通道,實惠的價格,讓用戶徹底告別“訂場難”時代。
深化場館預訂服務,優化社交功能,打造實用有趣的運動O2O平臺。


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東陽紫風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覺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萬礫方科技有限公司

優勢資本(私募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微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綠色空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