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覺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覺典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覺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3760號)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許瓊
公司網址:http://www.jediy.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覺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覺典文化
公司描述
覺典文化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將先進的全網營銷經驗融入到客戶推廣過程中,為企業提供網絡信息化、協同辦公及商務系統、精準營銷、全案策劃、顧問定制等多元化的 互聯網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許瓊 戴金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覺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長的互聯網全網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
覺典文化致力于將先進的全網營銷經驗融入到客戶推廣過程中,為企業提供網絡信息化、協同辦公及商務系統、精準營銷、全案策劃、顧問定制等多元化的 互聯網全方位服務。覺典文化中國始終以服務為根本,憑借多年的豐富經驗,加之以客戶需求為基礎、以市場發展為導向、結合客戶行業特性,已成功為數百家企業 提供了專業的互聯網全方位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打破傳統互聯網模式,成功轉型為新型營銷型網站,使互聯網真正成為企業強有力的生產力。
公司擁有資深的專業技術人員、企業咨詢顧問和項目管理專家,建立了專業化的售前咨詢、銷售和實施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最具有實效的解決方案。同時采用全線跟蹤的服務方式,確保服務的可靠性與安全性,為客戶徹底解決全網營銷的建設與實施的后顧之憂。
公司借助自身的咨詢實力和技術實力,與多家國內知名的企業結成了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共同為客戶提供從前期咨詢、互聯網系統開發到推廣營銷的全方位立體化服務。我們的合作伙伴包括釣魚臺大酒店,美萊等,共同為中國的企業打造優質營銷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盛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