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杏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杏澤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杏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錦繡路3891號1幢A204-37室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劉文溢
公司網址:http://www.apricottree-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杏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杏澤資本
公司描述
杏澤資本專注于投資醫療健康行業早期和成長期的優秀企業,投資項目涵蓋生物制藥、生命科技、醫療器械、醫療服務及診斷等領域。
管理團隊
金焱 劉文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藥者,濟世救人
三國董奉行醫,妙手仁心,杏林春暖;明朝李時珍著書,本草綱目,澤被天下。

取“杏澤”之名
杏澤資本成立于2015年,管理團隊:由全球20多位富有醫療健康領域投資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其專業背景包括生命科學、醫藥、金融和法律等。取“杏澤”之名,意在通過股權投資,借資本之力整合大健康產業資源,促行業發展,以福澤人類。

專注于生物醫藥
自成立至今,杏澤資本專注于投資醫療健康行業早期和成長期的優秀企業,投資項目涵蓋生物制藥、生命科技、醫療器械、醫療服務及診斷等領域。已投資公司包括君實生物、Ambrx、微創電生理、方恩醫藥、醫藥魔方等大批知名企業,投資回報率占據中國風險投資行業的領先位置。

與投資人攜手共進
目前旗下管理兩支人民幣基金,管理資產總額達15億元人民幣。基金的投資人既包括頂尖的醫藥上市公司和專業投資機構,也包括知名家族和個人,他們愿為創業者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打造世界級的醫藥公司。

幫助企業家實現夢想
杏澤資本始終秉持促進中國企業創新與成長,推動社會產業進步與發展為己任,憑借其投資團隊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全球資源網絡以及在業界卓越的聲譽,不遺余力地幫助企業家實現他們創業夢想。


翰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珠海中科人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豪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筆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跨金投資咨詢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