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傳媒集團

[ 企業庫 ]

時尚傳媒

公司名稱:時尚傳媒集團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時尚大廈16-25層
成立時間:2011-12-02
創始人:蘇芒
公司網址:http://www.trendsgroup.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時尚傳媒集團_時尚傳媒
公司描述
時尚集團誕生于1993年,從一本雜志開始,至今已發展成為擁有16本高檔期刊,業務涵蓋期刊編輯、圖書策劃、網絡傳媒、廣告、印刷、發行、數字出版、電視制作等多項領域的跨媒體多平臺的傳媒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尚集團誕生于1993年,從一本雜志開始,至今已發展成為擁有16本高檔期刊,業務涵蓋期刊編輯、圖書策劃、網絡傳媒、廣告、印刷、發行、數字出版、電視制作等多項領域的跨媒體多平臺的傳媒集團,并在上海和廣州設立廣告、發行分公司、辦事處。
憑借“國際視野、本土意識”的辦刊理念,時尚集團率先與世界一流出版集團強強聯手,采取版權合作的形式,始終引領時尚,倡導潮流,已成為高品質生活的締造者。“時尚”品牌連續多年被世界品牌實驗室評為中國最具價值的500個品牌之一。時尚集團旗下擁有16本高檔期刊,包括《時尚COSMOPOLITAN》、《時尚先生》、《時尚家居》、《時尚健康》、《男士健康》、《時尚旅游》、《時尚芭莎》、《華夏地理》、《時尚時間》、《座駕》、《男人裝》、《時尚新娘》、《芭莎男士》、《羅博報告》、《芭莎珠寶》、《芭莎藝術》,以及《奧迪雜志》、《羅博報告HighEndCars》等定制刊物。
2014年1月1日,時尚集團正式宣布再度出發,進軍新領域,拓展新業務,實現跨界發展。集團將把原有的傳媒業務資源重新整合,以順應傳媒業與時尚業的發展趨勢,創新性地將業務領域分為傳媒、教育、投資及產業結合設計,以核心業務傳媒業為依托,通過其影響力拉動在教育、投資及產業領域的拓展,帶來全業務線的發展。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宸信征信有限公司

廣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中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馨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點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異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