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境天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奇AR

公司名稱:北京奇境天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38號1號樓B座14層068號
成立時間:2017-10-09
創始人:劉繼紅
公司網址:http://www.cooolar.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奇境天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神奇AR
公司描述
神奇AR是一家AR內容創作平臺,一個連接3D內容創作者和用戶的平臺,為用戶提供圖片、視頻、文字等UGC內容素材,用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點放上自己的照片、視頻、文字、模型等。
管理團隊
張鶴 劉繼紅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北京奇境天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境天成是一家3D視頻內容制作平臺運營商,開發了“神奇AR”APP,為用戶提供圖片、視頻、文字等UGC內容素材,用戶可以在任何地點放上自己的照片、視頻、文字、模型等,制作出類電影特效的視頻內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奇AR
神奇AR是一個連接3D內容創作者和用戶的平臺,為用戶提供圖片、視頻、文字等UGC內容素材,用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點放上自己的照片、視頻、文字、模型等。


深圳綜皇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搭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潛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奔跑互動(北京)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杭州雅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