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視智繪

公司名稱: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高新區聚賢路587弄15號2#樓5-1-16室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朱少嵐
公司網址:http://www.osight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_傲視智繪
公司描述
傲視智繪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駕駛和智能機器光電傳感及智能信息處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以及相關技術服務的公司。致力于為智能駕駛和智能機器人提供一流的視覺光電傳感產品及創新的系統解決方案,以及為用戶提供高性能的智能三維視覺產品。
管理團隊
朱少嵐 黃河 牛林全 張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駕駛和智能機器光電傳感及智能信息處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以及相關技術服務,致力于為智能駕駛和智能機器人提供一流的視覺光電傳感產品及創新的系統解決方案。
傲視智繪以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激光主動三維成像技術和深度學習算法為核心,針對汽車主動安全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開發新一代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實時獲取車輛四周高分辨率三維立體場景,快速智能分析、提取目標信息,為汽車安全駕駛和自動駕駛提供準確的三維場景數據和目標信息,形成預警和控制指令,推動智能駕駛技術的發展,打造智能、安全、舒適的人車生活。
同時,傲視智繪也積極開發相關產品在智能機器人、工業生產、國土資源調查和安防監控等領域的應用,為用戶提供高性能的智能三維視覺產品。
傲視智繪擁有深厚的光、機、電產品研發實力,以領先的技術、優良的產品和貼近的服務,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光電視覺傳感產品和技術服務。


蘇州微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芝士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致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境科技有限公司

圣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萊上菜(武漢)供應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