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芝士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QunQun

公司名稱:北京芝士樂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博興九路2號院4號樓3層308
成立時間:2017-12-25
創始人:歐勝
公司網址:https://qunqun.io/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芝士樂趣科技有限公司_QunQun
公司描述
QunQun是一個基于區塊鏈的全新激勵型社區平臺。在QunQun上,人們可以無需任何編碼和部署即可輕松創建屬于自己的主題社區。
管理團隊
歐勝 危笑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0日,QunQun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硬幣資本INBlockchain、節點資本、執一資本、洪泰基金、時戳資本、JLAB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芝士樂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QunQun是一個基于區塊鏈的全新激勵型社區平臺。在QunQun上,人們可以無需任何編碼和部署即可輕松創建屬于自己的主題社區。人們通過運營自己的QunQun社區,或者參與其他社區貢獻內容,均可獲得來自QunQun獎勵池的Token激勵。


廣州匯量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桂滿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觀止云(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合得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融海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