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鼎華娛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58號1號樓905
成立時間:2012-03-09
創始人:趙峰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中鼎華娛影視
公司描述
中鼎華娛影視成立于2012年,是集電影策劃制作、電影發行、宣傳營銷于一體的影視文化傳播公司。由國內專業的電影人才結盟共同設立,立志發展國內外電影市場,積極參與國內外電影的策制、包裝、宣傳、推廣、發行。
管理團隊
趙峰 王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鼎華娛影視成立于2012年,是集電影策劃制作、電影發行、宣傳營銷于一體的影視文化傳播公司。由國內專業的電影人才結盟共同設立,立志發展國內外電影市場,積極參與國內外電影的策制、包裝、宣傳、推廣、發行。
作為電影業內令人矚目的影視公司,公司的核心團隊已在國內外成功策制、宣傳和發行了多部影片,包括《紫宅》、《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局中迷》、《詭夢》等。
公司擁有強大的工作團隊、全新的運作理念和靈活的合作模式,與全國各條院線、眾多知名影視制片商、廣告商、新媒體公司、各大新聞媒體,以及海外影視公司保持著良好、密切的合作關系。
中鼎華娛影視致力成為中國專業化、現代化管理理念的影視公司,從而建設優秀影視作品與商業市場之間的重要通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由汪東城、謝娜、李承炫、謝依霖、胡兵、劉令飛、何晶晶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將于11月15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講述了謝雯婷(謝娜飾)在北京打拼多年,攢錢買房準備與相戀多年的男友結婚,卻慘遭對方劈腿,從此她決心對愛情分散投資,開始周旋于四個類型迥異的男人之間。四個男人都各有魅力,卻也都各有風險。由華瑞鑫藝傳媒、嘉娛帝華傳媒,中鼎華娛等聯合制作出品。
2、《紫宅》
《紫宅》是一部融合了驚悚、愛情、懸疑等元素的驚悚題材電影,由潘恒生執導,汪東城、佟麗婭主演。影片已于2011年9月23日上映。影片講述佟麗婭飾演的周彤與汪東城扮演的未婚夫李毅回國繼承家族老宅,從踏入紫宅的那一刻起,詭異事件便接二連三地發生。由北京華瑞鑫藝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大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制作出品。
3、《局中迷》
一宗看似單純的墜樓案背后卻隱藏著兩大家族的血緣和恩怨。年輕好勝的女警周琳和沉著冷靜同事浩然,他們不僅要面對詭異復雜的案件,還必須接受親情的糾葛和金錢的誘惑。可突破這一切走到最后的人。由北京華瑞鑫藝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詭夢》 
影片《詭夢》主要講述一個女孩子在間接害死她的男友之后,精神出現問題,整日活在自己的幻想和內心掙扎當中,認為有人設局一步一步的把她引入到自己幻想出來的詭異夢境當中,自認為明白真相的她找到警察報案,但結果卻大相徑庭,出人意料.....由北京嘉娛帝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以及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杭州可幫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澤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多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武漢市閑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競技時代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