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鉑樂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鉑樂互娛

公司名稱:北京鉑樂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甲24號1608-9室
成立時間:2016-07-22
創始人:張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鉑樂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鉑樂互娛
公司描述
鉑樂互娛,全稱北京鉑樂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最IN的純網娛樂IP內容集合公司,專注于提供更新,更優質,更年輕的純網內容,涵蓋綜藝節目,網絡劇,電影,以及其他垂直化商業娛樂內容。
管理團隊
張卉 盧小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意策劃,專業編劇,制作執行,整合宣推,商務營銷。

平臺資源

與主流互聯網平臺優酷土豆,愛奇藝、騰訊、樂視,搜狐均合作緊密,現階段已開展多個純網內容項目。

藝人資源

與國內多家大型經紀公司保持良好合作關系,同樣包括海外藝人資源。

服務特色

版權運營:原創ip及海外版權。線下娛樂產業鏈布局:明星線下商業活動及代言;針對品牌特性,對品牌做整體宣傳及具體項目的落地推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百萬主播》是全國首檔互動主播求職真人秀節目。由合一集團旗下兩個直播平臺優酷直播、來瘋直播、聯合國內直播經紀公司“MJ娛樂”以及純網內容制作公司“鉑樂互娛”共同打造。節目定位為主播求職,借助“直播+點播”的形式,通過設計層層關卡,選擇優秀主播,最終擁有獨特標簽、具備內容生產力的獲勝主播,將得到百萬簽約金。


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菲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途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無錫中鼎集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港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順楓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