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幻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幻舞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幻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濱文路12號3幢408室
成立時間:2016-05-20
創始人:李昂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5264.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幻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幻舞網絡_幻舞科技
公司描述
幻舞科技是一家集成服務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為各行各業提供基于移動端網頁技術的產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昂 諸葛雷波 金儉 趙瑞 葉暉 江一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幻舞科技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集成服務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為各行各業提供基于移動端網頁技術的產品解決方案。團隊成立于2014年,后成立幻舞科技,注冊資金1000萬元,與中國移動等運營商建立長期穩固地合作關系。幻舞先后自主研發了能力開放平臺系統(SDP)、新一代客戶關系管理系統(CRM)等多種基于移動互聯網網頁技術的新型產品,并與咪咕傳媒、連連集團等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同時,幻舞聯合國內外知名4A公司、游戲公司成立了創新實驗室,將移動H5技術更好地和廣告、游戲等進行結合,在移動端帶給用戶更有趣、更好玩的娛樂交互體驗。目前,幻舞擁有來自國內頂尖互聯網技術公司的60多名員工。


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道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明珠迪爾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火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力譜宿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游網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