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快過(北京)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斑馬快過

公司名稱:斑馬快過(北京)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四街8號樓502-8
成立時間:2016-12-29
創始人:丁帥
公司網址:http://www.kuaiguo360.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斑馬快過(北京)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斑馬快過
公司描述
斑馬快過為大中型超市提供了一套通道式自助結算系統。顧客自助掃描商品條碼添加商品;在購物通道處,將產品放在預設的通道上,通過對商品條形碼及重量的識別,判定顧客放置的商品是否一致,針對大型商超、標超連鎖、智能商店、自助貨架提供不同的4類解決方案,輔助提供支付服務。
管理團隊
丁帥 高富強 劉舒平 劉偉 楊智勇 張曉軍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斑馬快過(北京)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訊佳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斑馬快過(北京)智能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未來商超智能通道生態,位于中關村軟件園,成立于2016年10月,盈聯科技(股票代碼838366)創始人:丁帥先生聯合斑馬快過董事長兼CEO張曉軍、劉偉共同成立,現為北京世紀盈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斑馬快過通過自主研發大型智能通過設備和自主研發的軟件,以引領未來的理念與前沿技術,打造智能生態系統,為商超賣場、便利店、等場所提供“自助結算、快速通過”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目前斑馬快過退出了國內首套生態型通道設備,基本未來購物理念,為全球各類商超打造了系列款式的智能通道,旨在推動解決當下商超購物排隊的市場痛點。它以獨特并領先的技術,將新型智能結算設備、軟件、云平臺合而為一,以期實現對未來商超通道的全面改造,并根據商超發展的階段性分別設置1.0方案、2.0方案,目前以進入3.0技術研究階段。


徐州市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匯鼎財富(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和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市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上海奕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唐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