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都制藥

公司名稱: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機場北路6號
成立時間:1999-12-30
創始人:李希
公司網址:http://www.rdpharma.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珠海潤都制藥_潤都制藥
公司描述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藥物研發、生產、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李希 謝勇 邱應海 向陽 羅偉苑 周愛新 李高 楊德明 周兵 劉杰 石深華 曾勇 莫澤藝 盧其慧 華志軍 劉運國 黃敏 楊小強 陳新民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9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藥物研發、生產、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注冊資本7500萬元,現有員工800多人。
公司主營化學藥制劑、化學原料藥、醫藥中間體。產品涵蓋心腦血管、消化、麻醉等各個領域,擁有50多個生產批件和10多項新藥證書,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創新型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廣東省醫藥行業重大貢獻企業。公司的技術中心被認定為廣東省企業技術中心,具有較強的技術創新能力和堅實的科研基礎。公司重視產品質量,嚴格按照國家GMP標準建立藥品生產制造中心,全部生產線和品種均通過GMP認證,磷酸哌喹產品通過世界衛生組織(WHO)GMP認證。公司注重誠信經營,積極上繳稅金,為銀行AAA級信用單位,珠海市納稅30強民營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已成長為國內消化性潰瘍疾病用藥、抗高血壓用藥市場具有影響力的企業,國內領先的緩控釋微丸及腸溶微丸制劑生產企業。
公司以“科學發展、共建和諧”為指導思想,以GMP規范為標準,堅持“創新、科技、合作”的戰略方針,秉承“團結、正直、熱情、負責”的企業精神,繼續朝著打造國際知名品牌企業的目標而奮發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蘭索拉唑 
性狀:白色粉末,無臭
作用:用于生產治療胃部疾病藥物的原料藥

2、雷貝拉唑鈉
性狀:白色粉末
用途:用于生產治療胃部疾病藥物的原料藥

3、纈沙坦
性狀:白色粉末
用途:用于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的原料藥

4、三苯甲基奧美沙坦
理化性質:淡黃色至類白色粉末
用途:本品適用于高血壓的治療
儲存條件:遮光,密封保存

5、奧美沙坦
理化性質:淡黃色至類白色粉末
儲存條件:遮光,密封保存


弘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英創遠達(北京)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樹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漢濰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指南針導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