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視界

公司名稱:深圳市星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金田路3038號現代國際大廈3101-10室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唐勇進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5633.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星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星視界
公司描述
星視界是一家致力于影視細分市場的影視傳媒機構。專注網絡電影及院線電影的投資、制作、發行、傳播等全產業鏈運作,為客戶提供大型文化演藝活動等服務,致力于打造一個全民娛樂的視頻+媒體+互聯網的傳媒平臺。
管理團隊
唐勇進 彭躍 鄭成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星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細分市場的專業傳媒機構。專注網絡電影及院線電影的投資、制作、發行、傳播等全產業鏈運作,為客戶提供大型文化演藝活動,品牌傳播、品牌管理,新影視創投、發行,影視廣告、影視營銷傳播等專業服務。

創始人:團隊憑借豐富的影視及媒體從業經驗,秉承產業鏈條化發展思路,系統專業的經營策略,結合互聯網信息技術,強效整合行業資源,打造一個全民娛樂的視頻+媒體+互聯網的傳媒平臺,致力成為影視媒體創意產業的新銳企業。

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影視制作劇組和策劃運營執行團隊,同時與國內外優秀編劇、導演、演員等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與國內外上百家電視臺、電影院線、新媒體擁有密切業務往來。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領帶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漢風科技應用有限公司

深圳紅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與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