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控物聯網

公司名稱: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相城經濟開發區澄陽路116號
成立時間:2015-06-26
創始人:李勝軍
公司網址:http://www.ankongi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安控物聯網
公司描述
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技術,專業為建筑行業和工礦企業提供先進的互聯網+智慧生產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李勝旗 毛揚 李勝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技術,專業為建筑行業和工礦企業提供先進的互聯網+智慧生產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從事物聯網和機電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培訓;研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件、網絡工程、自動化設備、光機電一體化設備、計算機系統集成。
公司核心團隊由豐富創業成功經歷人士、高學歷人士和一批具有相當工作經驗的人士組成。他們曾經成功創業,曾在央企、上市公司工作,曾在不同崗位得以磨練,學習力強,自動自發,思考力強,合作互補,是一支胸懷大志、目光銳利、同心協力的優秀經營管理團隊:。
公司基于“智能端”+“智慧云”+“大數據”的架構來規劃和設計產品,提供具有定位、感知、預警和通訊等功能的智能安全帽、智能安全帶、智能車載終端、智能物聯網標簽和智能微基站等硬件設備,以及智慧調度、智慧定位和智慧管控的“云+端”軟件平臺,增強了現場管理的協同性和實時性,提升了安全管理的有效性和科學性,支撐了成本管理的真實性和可靠性,助力了行業監管的規范性和可持續性,使“零距離指揮、零時間決策”的智慧化管理成為現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安全帽
智能安全帽是一種具有通訊及定位功能的智能安全帽。智能安全帽包括帽殼、起緩沖作用的頂帶、帽箍、麥克風、揚聲器、GPS與北斗定位、超窄脈沖定位模塊、無線通訊模塊和控制主板;麥克風和揚聲器均安裝在帽殼的帽檐處以方便通話對講,GPS和北斗定位模塊、無線通訊模塊和控制主板均安裝在帽殼左右兩側專設的腔室內。
安全帽設有麥克風和揚聲器,通過無線通訊技術,能夠實現多個安全帽之間、安全帽與危險源智能標簽之間、安全帽與監控中心之間的數據通訊,利用此數據通訊功能,可降低安全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提高工作人員的安全意識;可有效識別危險源并且實現實時提醒,實現安全管理。

2、智能物聯網標簽
智能電子物聯網標簽根據使用場景不同分別具有藍牙和WIFI通訊功能,并具有超聲波測距功能,具有智能化、系統化的功能,具有布置簡單、測距準確、通訊方便的特點,使用于各種復雜環境場所,對企業物聯網建設有極大的推動作用。

3、智能安全帶
智能安全帶,其包括:安全織帶、安全帶插片、電子鎖扣、提醒模塊.
安全織帶包括連接織帶、捆綁織帶以及腰帶,腰帶固定于捆綁織帶的下端,連接織帶的兩端分別設置有安全帶插片,電子鎖扣分別固定于安全鋼索和捆綁織帶上,腰帶的兩端分別設置有安全帶插片和電子鎖扣;連接織帶、捆綁織帶以及腰帶通過安全帶插片和電子鎖扣相連接;電子鎖扣中還設置有無線數據通訊裝置,電子鎖扣與提醒模塊進行無線數據信號傳輸,提醒模塊設置于使用者的智能安全帽上。

4、智能車載終端
車載控制器即智能車載終端,具有語音通信、定位功能和無線傳輸功能,包括控制器本體以及藍牙連接器。
控制器本體包括主控模塊、控制按鍵、數據通訊模塊、GPS和北斗定位芯片以及對講系統,藍牙連接器包括ECU行車電腦接頭以及藍牙模塊;ECU行車電腦接頭一方面與車輛的行車電腦ECU連接,另一方面與藍牙模塊電連接,藍牙模塊與主控模塊無線通訊連接。
本車載控制器利用藍牙模塊和定位芯片采集數據,并通過數據通訊模塊將數據傳輸到后臺管理平臺上,可實現后臺或遠程處理業務;通過對講系統能夠實現遠程實時控制。通過本產品的使用可實現企業車輛的軌跡、能耗、通訊管理實時化和數據化,是企業的車輛管理真正實時可控。


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行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觀和文化傳媒集團

深圳前海匯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福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吉時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