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師傅

公司名稱: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大關路100號綠地中央廣場7號樓10F
成立時間:2015-01-28
創始人:李振軍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融師傅
公司描述
融師傅是一個P2P信用借貸服務平臺,基于互聯網、大數據征信、風控評估模型等技術,打造普惠投資與小微融資的平臺服務價值。
管理團隊
李振軍 金來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投融家(www.tourongjia.com)是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運營,基于互聯網技術為用戶提供多樣化資產配置的互聯網綜合理財服務平臺。
投融家與浙商銀行進行資金存管合作,引入保險公司履約保證保險(部分產品),設立風險準備金,并由PICC 對用戶賬戶資金全額承保。投融家始終以依法合規、安全透明為原則,秉持金融創新、普惠大眾的理念,為用戶打造規范安全的投資理財環境,迅速崛起成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
投融譜華是政府核準資質的,且具備香港主板上市公司(00850.HK)背景的金服企業,核心團隊擁有互聯網金融、科技金融、法律及風控等領域專業背景,具有先進的資產開發、風險控制、互聯網技術及運營能力。
2016 年,投融譜華確立以投融家(網絡借貸)、投保家(互聯網保險)、長富云(互聯網理財師平臺)三大平臺協同發展的互金3.0戰略作為未來經營發展目標。
投融譜華隸屬于投融長富金融服務集團互聯網金融業務板塊,為投融長富旗下控股子公司。與集團公司旗下財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行業務及保險銷售、文化投資共同組成集團公司沖刺“國內一流的互聯網金融服務企業”目標的基石。


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憲傳智能餐飲有限公司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耀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明道工作室

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