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百年影業

公司名稱: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以西、中濱大道以南生態建設公寓9號2層221房間
成立時間:2014-09-30
創始人:王立學
公司網址:http://www.sjbnyy.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_世紀百年影業
公司描述
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于2014年初注冊成立,注冊地位于天津濱海新區.目前在北京和天津兩地設有辦公室。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劇投資制作、劇本策劃創作、影視劇營銷推廣、影視拍攝、后期剪輯、特效制作、新媒體內容定制等業務。
管理團隊
王立學 彭宇 呂玉安 肖乾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于2014年初注冊成立,注冊地位于天津濱海新區.目前在北京和天津兩地設有辦公室。
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劇投資制作、劇本策劃創作、影視劇營銷推廣、影視拍攝、后期剪輯、特效制作、新媒體內容定制等業務。
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是由娛樂工場投資,江蘇衛視著名主持人彭宇、資深廣告及影視制作人呂玉安等聯合發起成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梔子花開》
《梔子花開》是世紀百年影業、文投基金、華誼兄弟等聯合出品的青春校園電影,由何炅執導,李易峰、張慧雯等主演。影片講述了年輕一代為了實現夢想孤軍奮斗的過程中,發生的關于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2、《驚魂電影院之對號入座》 
《驚魂電影院之對號入座》是由王鳴執導的驚悚/恐怖片,王曄 、 林曉凡 、 姚一奇等出演,于2015年上映。該片講述男主人公張帥為了把萬人迷希希追到手,跟朋友一起在電影院策劃了一次恐怖刺激的觀影經歷。最終,張帥與希希終成眷屬。由北京執行力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歡樂無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世紀百年影業(天津)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國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斐波那契數據咨詢有限公司

廣東醫谷產業園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仁穗互聯網金融服務(深圳)有限公司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

北京直客通科技有限公司

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