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盛投資

公司名稱: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玉龍路圣莫麗斯花園B17棟1單元3樓
成立時間:2003-01-13
創始人:廖梓君
公司網址:http://www.junsan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君盛投資
公司描述
深圳市君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3日,是對中國本土進行股權投資和收購市場的先行者,是國內最早借助信托平臺開展股權投資業務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廖梓君 張為 李洋 劉豐志 朱曉杰 于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君盛投資成立于2003年,是中國本土直接股權投資/收購市場的先行者,國內最早借助信托平臺開展股權投資業務的專業機構,由此奠定了公司在私募股權領域管理規范、透明的業務傳統。歷經十年的業務積累和專業積淀,君盛投資已發展成為一家集創投 (VC) 、股權投資(PE)、房地產(REITS)和并購(M&A fund )等私募投資基金產品的綜合性資產管理公司。

自2005年以來,君盛投資以其優良的投資業績、與國際同行比肩的專業管理水平,發展成為中國股權投資領域能持續為客戶創造回報的機構之一。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素養和職業操守并重的投資團隊,核心成員擁有超過15年專注股權投資領域的實戰經驗。團隊憑借前瞻性眼光和把握產業趨勢的專業能力,將資產配置在金融、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TMT及泛消費類等成長性確定的行業和板塊。2005至今,公司旗下共發起設立9支PE股權基金,2支房地產基金,1支陽光私募基金,一支新三板基金,管理資產規模超60億元人民幣,其中已有3只PE基金完成變現清算,為基金投資人創造了年均76%的回報率;君盛投資旗下管理基金已投資超60家優質企業,其中已上市/退出企業22家,進入上市保薦期企業達12家,51%的上市高概率為投資人創造了穩健回報。

君盛投資始終以承載投資人財富責任為己任,用真實業績回報投資人的信任和選擇,立志成為投資人終身財富管理者。未來公司將精準把握大陸多層次資本市場開啟建立的良機,為投資人再創佳績。



常州聽覺工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象文化配送有限公司

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迪信通商貿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云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福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